close

哈囉everybody

 

這次我想要來分享我平常就還蠻喜歡的隱形眼鏡

 

一開始我也是只戴大牌子的透明日拋

 

漸漸覺得日拋每天戴過一陣子就要跑去眼鏡行在買實在太麻煩啦 (瑞伊我是個超級實在大懶人)

 

所以就從日拋變雙週拋   到了大學後就真正完全走入放大片的世界啦

 

我的眼睛實在是太無神了  沒有放大片的加持別人看到我可能會覺得我沒睡飽之類的吧!!!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我們先進入正題吧 kekeke

 

 

第一個款式叫「舞動芭蕾5片包裝」

So~~~夢幻的一個名字  隱眼本人也長得很柔和 

DSCF2152_Fotor.jpg

 

我覺得喜歡自然款隱眼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系列

因為它不是全部都是棕色的 所以看起來不那麼假

我自己也是追求自然啦

DSCF2155_Fotor.jpg

 

但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它是5片包裝而已

意思是如果你要買就要買2盒 這樣剛好10片可以戴5日

DSCF2156_Fotor.jpg

 

外面黑圈裡面棕色 我想戴上去應該也不錯吧(?

哈哈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買這系列的所以還沒試戴過 

等之後有戴過在拍照放上來做一小系列的分享囉

 

 

 

之後第二個款式是 「 彩色日拋FLANMY系列 」

這是晶碩的新系列吧好像 上次登入它們的app看到整個都是我的菜啊

所以我就手滑下訂了3盒 3種都不同顏色但都以棕色為主

 

DSCF2157_Fotor.jpg

DSCF2170_Fotor.jpg

(不要介意盒子爛成那樣  因為我已經先拆封才拍照的啦哈哈 等不及了)

DSCF2158_Fotor.jpg

 

 

首先是 彩色日拋FLANMY橘子布朗尼

它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偏橘的棕色

DSCF2160_Fotor.jpg

 

它的外圈就算是深棕色的吧 

然後裡面有點橘的棕 兩個MIX再一起的感覺

DSCF2161_Fotor.jpg

DSCF2162_Fotor.jpg

DSCF2163_Fotor.jpg

這3款之後我都會各在寫一篇感想文

我現在只覺得它顏色超漂亮的 心癢癢很想馬上戴然後寫分享文給在看的你們

 

 

再來是 彩色日拋FLANMY摩卡黑咖啡

顧名思義就是 偏黑的咖啡色

我知道這解釋很爛啦但我覺得但它就是這樣呀

DSCF2164_Fotor.jpg

 

跟上面的橘子布朗尼差別就蠻明顯的

很明顯地就深了一個顏色 但我覺得應該只是差在內圈的顏色吧

它有點偏向金

DSCF2165_Fotor.jpg

DSCF2166_Fotor.jpg

 

最後就是 彩色日拋FLANMY焦糖甜甜圈

焦糖甜甜圈這系列我其實跟黑摩卡咖啡分不太出差別耶 糟糕

DSCF2167_Fotor.jpg

 

但我認真的比對了一下應該是差在內圈吧

感覺焦糖甜甜圈系列的內圈比較沒有那麼明顯(?

DSCF2168_Fotor.jpg

DSCF2169_Fotor.jpg

感覺是很普通的棕色  比起其他兩個這個應該是算普通

簡單來說就是基本款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介紹了這四款晶碩的隱形眼鏡給大家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幫助

 

我常常都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資訊

 

我想有些人也會需要這些所以才想說好吧那我也來打

 

你懂 就是參考文

 

只是一個小小的分享 屬於個人的心得感想

(意思是不代表大家的感覺也都跟我一樣啦)

 

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晶碩的官網去看看哦

 

它裡面都有配帶前後的圖可以參考,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到 晶碩官網 去看看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,下台一鞠躬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